当前位置:

白仓油茶苗供不应求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唐东风 唐冰之 编辑:王文洁 2018-03-16 08: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唐东风 唐冰之)3月13日中午,白仓镇鸟语村油茶苗基地热闹非凡,五台卡车排着队在等待,几十名村民在拔苗、选苗、包装、运送、装车,忙得不亦乐乎,没时间回家吃饭。“快点挑!挑快点!”购货方不时催促。

  经了解,今年油茶苗需求十分旺盛,该基地苗子长势好,供不应求。从正月初四开始,隆回、新宁、绥宁、洞口等县的买家就接连来了,本县各乡镇购买力也快速增长。至今忙了快一个月,每天销售10多万株,购苗车辆仍不见减,而苗子所剩不多了。据苗圃场负责人介绍,如果有苗,能够销售1000万株以上,但基地产量不足一半。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唐东风 唐冰之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