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投行贷款湖南油茶发展项目技术骨干培训班在邵阳县举办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编辑:王文洁 2018-03-01 15: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 1月22日至24日,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油茶发展项目技术骨干暨森林认证内审员培训班在邵阳县举办。省林科院、10个项目县的油茶技术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省林科院专家讲解了油茶产业发展趋势、标准化造林技术、施肥技术、树体培育技术、有害生物防控技术、高接换冠技术、森林认证规则、西班牙油橄榄发展先进经验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在邵阳县的迎丰和塘坪油茶基地演示了油茶造林、施肥、修枝等关键实用技术,油茶机械化除草、翻耕施肥、智能植保作业。培训接地气、讲实效,受到了学员的好评。

  欧洲投资银行贷款湖南油茶发展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在利用好外资支持我省油茶产业发展的同时,已开展了四次大规模的技术培训,着力培育一支专业化、专门化的油茶技术服务队伍,推广森林认证和机械化等新理念、新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为做大做强全省油茶产业贡献力量。

  责编:李阳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