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特色旅游产品在中国国际旅交会上获好评

来源:邵阳县旅游局 编辑:王文洁 2018-01-19 09: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办。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出席开馆仪式,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云南省长阮成发致辞。湖南省各地州市组团参加展出,我县在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的带领下,率邵阳茶油、蓝印花布、情糖、丝瓜鞋垫四家特色旅游商品参展。

  会上,国内外嘉宾对来自中国油茶之都的东方橄榄油兴趣浓厚,现场不断深入了解——“是土榨的吗?怎么榨?营养价值如何?……”;在品尝情糖后赞口不绝,不断说“very good!”;对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蓝印花布传统制作工艺,以及其原生态环保性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展出的蓝印花布成了国外嘉宾的抢手货;对在2017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得银奖的丝瓜鞋垫,国外嘉宾也表现得特别新鲜和好奇,并留下电话希望进行业务合作。

  据悉,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馆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欧洲等71个国家和地区的527家海内外单位参展。

来源:邵阳县旅游局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