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村组织村干部、油茶专干、油茶种植户在县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肖友国 编辑:王文洁 2018-01-17 16: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通讯员 肖友国)8月17日,邵阳县塘田市镇石门村组织村干部、油茶专干、油茶种植户近30人赴该县迎丰村、白云村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油茶基地,实地参观油茶种植管理情况,就不知道、不理解的具体问题当场咨询提问。该县油茶办副主任莫小勤就油茶发展前景、品种选择、松土除草、配方施肥、合理套种、病虫防治、整形修剪、疏花疏果、果实采收等相关技术环节进行了一一解答。

  “这次参观学习开拓了我的眼界,增强了发展油茶的信心,回去后我要扩大种植面积,发动更多的人也来种植油茶。”村民刘大爷高兴地说。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大激发了群众转产转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立足本村实际,利用本村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油茶经济,早日进入小康。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肖友国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