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伟到黄亭市镇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2018-01-12 08: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鹏)12月16日,蒋伟来到位于黄亭市镇双龙村的油茶基地,实地查看了基地油茶树生长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做好冬季油茶林管护工作。县扶贫办、黄亭市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邵阳县双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黄亭市镇双龙村天子山上,该公司的油茶种植基地面积达1700亩,现已投产60亩。

  当天上午,蒋伟一行徒步爬上天子山,站在山顶,放眼望去,洁白的油茶花把天子山点缀的格外漂亮。调研中,蒋伟不时地走进油茶林里,对油茶树的长势进行查看,详细询问了今年这块茶林的收成及贫困户在基地务工情况。

  看着长势喜人的油茶林,蒋伟非常高兴,他一再叮嘱油茶基地的负责人,要邀请县林业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来做好指导,按照冬季油茶管护的技术进行修枝、施肥等管护工作,确保来年油茶丰收。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鹏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