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花桥镇教师献血达人乐献血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编辑:王文洁 2017-12-25 08: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黎建成)10月18日,在邵阳市血库中心采血车上,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87年出生的青年女教师曾颖又和众教友在无偿献血,这已是她的第8次献血了,她的爱心之举赢得群众赞誉。

当天,邵阳市血库中心采血车到邵阳县下花桥百姓超市公路旁,该镇党委组织镇政府、镇中心学校、镇医院等机关党员干部、教师、医生及集镇居民踊跃献血,涌现了许多教师献血达人,除曾颖老师外,献血最多次数的双江中学转业军人、中年教师刘朝晖,他已献血多达31次,还有献血6、7次的教师达10余人。

据悉,这次无偿献血,由于员干部、教师带头乐于献血,集镇上个体司机、经商老板及赶集村民踊跃献血,排队献血的人群从上午9时,一直到下午6时许,有些来不及排上号的无偿献血者,只有等第二天接着献了。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