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公桥镇5000吨油茶加工基地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编辑:王文洁 2017-12-20 08: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邵阳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领导率各乡镇主要领导,到九公桥镇参观瑞柏茶油年产5000吨高品质茶油加工基地,对如火如荼的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湖南瑞柏茶油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高品质茶油加工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695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5005万元;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5000吨高品质茶油生产能力,消耗茶籽18000吨。项目于2009年12月启动建设,第一期征地45亩,在当地党委、人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完成了选址、征地、拆迁和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建设进程比较顺利,已累计完成建设投资2329万元,预计在今年9月底竣工投产。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茶油专业加工最大、茶油最高品质的一条生产线、及成为名副其实的茶油专业加工龙头企业;可带动发展油茶林基地60万亩,年带动农民增收10000万元以上;促进我县打造 “中国茶油之都”名片、铸造中国茶油高端品牌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