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厅到我县指导油茶育苗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2017-12-20 08: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上午,省林业厅种苗站副站长殷元良在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我县塘渡口镇石桥油茶良种繁育基地指导油茶嫁接和育苗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钟经球及县林业局、油茶办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中,省林业厅种苗站副站长殷元良一行详细了解油茶幼苗选苗、嫁接、移栽等环节,听取了科技人员的介绍。现场观看指导了油茶嫁接的技术,实地察看了油茶育苗种植的环境及土壤情况。塘渡口镇石桥油茶良种繁育基地今年要嫁接400万株油茶幼苗。从五月上旬开始,该基地按每天14万株的嫁接速度已经完成240万株的幼苗嫁接任务,预计在本月底将完成全部嫁接任务。

殷元良指出:发展油茶产业,良种是关键。林业部门要加强协作,幼苗嫁接要严把技术关,确保成活率。新发展的油茶林要保证质量,抓好良种出圃,科学栽植,确保今年全县油茶发展目标的实现。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