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乐乡大力推进油茶新造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恩德 吕勇峰 编辑:王文洁 2017-12-20 08: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乐乡按照县委县政府产业发展的要求,把油茶产业作为该乡绿色支柱产业发展。为加快从黑色经济向绿色经济转型的步伐,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油茶新造和管护工作,连续四年油茶新造面积在1500亩以上,累计新造油茶林面积已超过一万亩,连续四年被县里评为油茶产业发展先进单位。

2017年,县政府分配该乡油茶新造任务1500亩,然而历年新造,该乡荒山基本消除,“无可造林之地”加大了完成任务的难度。从2016年10月份以来,该乡召开班子成员会议5次、乡村干部会议4次、村支部书记座谈会一次,专题研究安排油茶新造工作,任务分解到村并签订责任状,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联村落实油茶新造工作。通过几个月的努力,该乡规划面积1800亩,整地购苗1200亩,栽植400余亩,预计在三月底完成县里分配的任务。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恩德 吕勇峰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