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现场办公助推长阳铺镇生态农庄建设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博 编辑:王文洁 2017-12-20 09: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钟经求组织发改、水利、林业等3个职能部门来到长阳铺镇长阳铺村,现场办公助推长阳铺生态农庄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进行了现场指导。

长阳铺生态农庄项目由金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头兴建。占地600亩,紧邻320国道,项目预计投资三千万元,第一期投资一千万元已陆续到位。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休闲旅游、特色种养殖、养老度假以及文化收藏等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休闲基地。目前,项目前期建设中面临着退耕还林、村民关系、基础设施配套以及治安等问题急需解决。

钟经求一行现场察看了农庄目前建设的进展情况。在了解庄园目前遇到的困难后,他指出,发展生态农庄经济是现代农业的必由之路,我们一定要走出原来传统农业,粗放型的模式。生态农庄的建设对我县的旅游也是一个新的支撑点,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真心实意的支持,要全心全意服务。要解决好农庄当前面临的问题,促进长阳铺生态庄园建设规模化、标准化、品质化、品牌化发展。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博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