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宏获评“市级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肖尊严 周鹏 编辑:王文洁 2017-12-20 09: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局长艾祥生为中宏大酒店授牌

会议现场

5月16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我县获评“市级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餐饮单位授牌,并现场举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县城内22家中型以上的餐馆全部参加。

据了解,此次全市获评“市级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 共16家单位,我县中宏大酒店成为全县唯一一家获评单位。授牌仪式上,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艾祥生对获评单位表示祝贺。艾祥生指出,2012年我县在创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做了大量工作,全县餐饮食品安全水平有效提高。他要求广大餐饮业主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尤其是中型以上餐饮单位,要根据创建标准,不断完善餐饮管理,提高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示范店的带动作用,促进我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

授牌仪式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对与会餐饮业主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发放宣传资料,观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教学片。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肖尊严 周鹏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