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村官山村创办生态农庄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编辑:王文洁 2018-01-15 09: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地处偏僻的山村——邵阳县下花桥镇大观村五里坝农庄今日隆重开业,游人如织::观光、摘果、钓鱼、拍照、下棋、聊天、玩牌......流连忘返。当天,邵阳市区、邵阳县城、下花桥镇上及周边村院各界人士逾500余人前来游玩,并品尝原汁原味的农家土特产,体验温馨的乡村情调,别有一番风味,在欢乐的农庄里度过别样的“十一”节。

据悉,该农庄是该村80后大学生村官向金刚与返乡青年向永军等人投资500余万元兴建的。去年9月,这些创业农民承包了1800余亩抛荒地,实施养殖野鸡、土鸡、珍珠鸡、四大家鱼及种植水果、蔬菜等生态种养,还修建了一次性能承办500余人酒席的仿古农家乐院落,今已开张迎客,高朋满座,预计此国庆期间会迎来更多游客。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