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乡村旅游“宝庆好时光”主题农庄规划开展初评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莫楚楚 编辑:王文洁 2017-12-20 09: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 莫楚楚)7月24日,湖南省胜利寨家庭农场组织在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五楼会议室就“宝庆好时光”乡村旅游建设总体规划进行初评,县旅游局、白仓镇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

湖南宝庆好时光农庄旅游项目位于白仓镇胜利村,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项目依托“宝庆文化”品牌,构建“一心四区”的空间结构,拟打造成湖南省第一个情景体验式农庄。

初评会上,白仓镇政协主任、宣传统战委员唐冰之提出,乡村旅游是社会发展的趋势,规划设计上应高起点,尤其要注重安全和环保因素的总体规划。县旅游局表示,乡村旅游是未来潜力最大的旅游市场,宝庆好时光项目是在白仓镇规划设计乡村旅游的主题农场,要重点挖掘本土特色,融合本土文化,因地制宜,打造成一个生态生产生活“三生融合”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莫楚楚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