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2016年油茶新造林居全市第一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艳华 编辑:王文洁 2018-02-27 10: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 罗艳华)近年来,全县油茶产业发展始终坚持定位不变,保持热度不降,势头不减,油茶造林佳绩连年,累计新造油茶林17.2万亩,其中2014-2016年分别完成油茶造林3.2万亩、2.7万亩、4.1万亩,油茶林面积发展到62.4万亩,为产业做大做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2016年,全县共调运良种油茶苗木441万株,完成油茶造林面积为年度计划任务3万亩的137.4%,占全市油茶新造12.8万亩的32%,油茶新造林面积继续保持全市第一。其中造林任务完成率在120%以上的有诸甲亭、河伯、金称市、塘渡口、小溪市、黄亭市、谷洲、白仓、塘田市、下花桥、五峰铺、郦家坪等12个乡镇;完成造林在3000亩以上的有白仓、金称市、郦家坪、黄亭市等4个乡镇。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艳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