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伟主持召开油茶产业发展调度会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龙 编辑:王文洁 2018-02-27 10: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李龙)6月14日,全县油茶产业发展调度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蒋伟、袁玉华、夏贤钦、赵逢春、罗翔国、钟经球、刘定湘、杨卫东、王琪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我县油茶产业发展进展情况以及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下阶段工作方向进行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分别从工作推进、征地拆迁、环境优化、住建、高峰论坛五个方面就全县油茶产业发展以及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指出:目前油茶已成为我县解决三农问题、脱贫攻坚、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县域经济的扶贫产业、健康产业和领军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把油茶产业发展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委书记蒋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加强领导,抓实产业发展中的重点工作,要多措并举,加大基地建设,加大对油茶林的管护以及老茶林的技改,要拓展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法,切实做到引大引强。要统筹资金管理,狠抓环境优化,抢抓安置征地拆迁。企业要加快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和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邵阳工作站项目建设,确保规模和质量,推动油茶产业长远有效地发展。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龙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