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湘潭一男子QQ群发布炭疽杆菌谣言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2013-08-28 1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一男子QQ群发布炭疽杆菌谣言被行政拘留5天

 

 

2013/8/27 18:01:55 [稿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陈茜] 红网官方微博 红网新浪官微 红网腾讯官微
 

  相关新闻:

  网络推手“秦火火”等人“谣动”中国的背后

  网络谣言让隆回金银花很受伤

  红网湘潭8月2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肖洋桂)湘潭一市民因在QQ群内发布家禽感染炭疽杆菌谣言,8月26日被派出所行政拘留五天。
  
  8月22日,网友“dbgu”在其QQ群“左右合流理性探讨2”中发帖:“朋友们:紧急通知:两小时前中央二套电视新闻已播出:暂时别吃猪肉、鸡肉、鸭肉或肉制品,因辽宁到杭州5570头家禽感染了炭疽杆菌。杭州刚开完紧急会议。请尽量多通知亲朋好友!!!收到请转!!”
  
  对此,湘潭市公安局迅速彻查,经查明,转发此信息的网民叫曾某某,男,42岁。根据警方的调查,曾某某对22日在QQ群内散布家禽感炭疽杆菌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6日晚,曾某某被湘潭雨湖区楠竹山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拘留五天。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3/08/28/9840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