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永高速将于近日竣工通车

编辑:王文洁 2009-10-31 19: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了解到,邵永高速公路建设已全面进入最后扫尾阶段,由原来的12月提前至11月竣工通车。经省政府批准定于11月30日在邵阳县境内邵阳服务区举行竣工通车庆典。

  邵永高速公路是南北纵穿内蒙、山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等6个省的二连浩特至广州国家高速公路在湘境内的一段,也是湖南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速的建成,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我国中部地区崛起,带动湘中西南部地区经济发展,密切湘粤港澳的经济协作以及推进邵阳和永州的经济建设将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邵永高速起点位于邵阳县的长阳铺镇梽木山,连接已建成的潭邵高速公路和正在建设中的梅城至邵阳高速公路,全长111.129公里,总投资为52.76亿元。于2006年5月开工建设,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主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目前,路面和标示交通线程序已全部完成,路两旁也已经安装好了网状工防护栏和交通警示牌,路中间隔离栏也装上了防护叶,其它扫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唐跃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