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金称市镇奖励200名师生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王文洁 2009-09-27 15: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称市镇党委、政府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奖

 

  (金称市镇党委、政府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奖)

  

邵阳县金称市镇奖励200名师生

 

  (邵阳县金称市镇奖励200名师生)

  红网邵阳9月13日讯(通讯员康煌 王代洋 彭跃清)在湖南邵阳县金称市镇举行的教育教学表彰会上,镇党委领导分别为罗述科、彭和平等10名优秀教师分别颁发3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这是该镇打造“教育强镇”的一个缩影。

  金称市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采取多种举措关心全镇教育发展,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今年,该镇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全镇教师中评选为默默无闻耕耘的10名优秀教师,颁发3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评选出10名学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颁发2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评选出103名教育教学优胜者先进个人,按评选名次分别颁发80-2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在全镇中、小学生中评选出100名优秀学生,颁发100元奖金和荣誉证书。获奖教师吕艳玲说:“镇党委、政府对我们教师的关心,我一定努力培育人才,报效党和政府”。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09/09/20/9813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