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通信一体化首次预升位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蔡胤 通讯员 李浩谦 编辑:王文洁 2009-04-15 11: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少阳透露,目前长株潭通信一体化并网升位工程改造量已完成近30%,预计4月30日前全部完成,之后进入联调和预演阶段,包括3市间网内的联调预演、网间的联调预演和3市间网内、网间的联调预演。
  
  并网升位总控制时点将选择在通信量相对空闲的周末时段。为尽量减少对用户正常通话的影响,并网升位工程的网络割接改造都是从凌晨零点才开始。在正式并网升位之前,每天凌晨零点至1点,有可能在某一具体改造区域出现短暂通话中断,中断时间最多不超过1小时,请市民予以支持和理解。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将在各相关电信营业厅提前张贴公告,或通过报纸、网络等告知用户具体网络割接改造区域。
  
  长株潭通信一体化并网升位工程在多个方面开全国先河:3个本地网跨行政区划同时并网升位,在全国是首次;单个城市并网升位一般都需要1年至1年半时间,但长株潭并网升位将在半年内完成;将挑战诸多技术难题,如在行政区划不变的前提下改变通信网络结构,三地统一拨打110、119等短号码如何进行流向分配等。
  
  长株潭通信一体化并网升位完成后,将给3市400多万户固定电话用户、800多万户移动电话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目前,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正在制定更加优惠的固话资费、移动电话及无线宽带上网等套餐,供3市居民选用。

 

来源:红网

作者:蔡胤 通讯员 李浩谦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09/03/26/9815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