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晨旭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李涛 编辑:朱洲钰 2022-09-29 17: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29日讯(莫莎莎 李涛)9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带队到各企业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邵阳县兴昂鞋业有限公司,刘晨旭走进企业各生产车间、仓库等处,他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现场检查企业消防设施维护、机械加工等工作,并询问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刘晨旭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抓好企业消防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强化安全保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生产运营环境。

来到邵阳县民爆器材专营有限责任公司,刘晨旭通过听取介绍、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人员在岗、消防设施和物品仓储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工作人员培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储存管理物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刘晨旭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莎莎 李涛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29/11885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