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在县城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 编辑:王文洁 2022-09-26 22: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在县城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

  

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局部地区规模性爆发,加之国庆临近,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风险不断增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我县疫情应急响应处置能力,确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确保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确保实现我县“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定于2022年9月29日在县城城区开展一次全流程、全要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7:00——12:00

二、演练地点

县城城区,重点区域有峡山社区、凤凰社区、沙坪社区、大岭社区等。

三、有关事项

1.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交通及人员管控、开展流调溯源、区域核酸采样检测、隔离转运、环境消杀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请参与演练的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携带手机、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社区指定采样点采样,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听从统一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3.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拍照录像。目前,我县没有出现新冠疫情,请大家不要紧张和恐慌,同时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助力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邵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6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