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举办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办法 解读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 婷 邓望杰 编辑:朱洲钰 2022-09-09 17: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9日讯(通讯员:刘 婷 邓望杰)9月9日,邵阳县举办2022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办法解读暨市定绩效考核指标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绩效考核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就2022年度市、县绩效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解答了今年绩效考核到底考什么、具体怎么考、如何考得好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来,我县通过率先完成机构划转,选优配强人员力量,夯实队伍建设。及时出台《2022年邵阳县绩效考核办法》,针对业务需要精心组织业务培训,坚持效果导向,科学制定考核办法。在考核中突出分类考核、个性考核和平时考核。按照“月报进度、季度讲评、年度考评”的方式,对滞后项目、推进缓慢的工作及时跟踪督办,确保完成全年绩效考核目标。

同时,坚持考用结合,注重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坚持“三个挂钩”和“三个不允许”原则促进干部成长,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刘 婷 邓望杰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9/11813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