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统战部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朱洲钰 2022-09-09 17: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9月8日讯(翁煜)在金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中共邵阳县委统战部来到邵阳县塘渡口镇大岭小学慰问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学生,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纪国出席活动。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关切地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同时,要求大岭完小要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结合学校实际,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融入到教育的点点滴滴工作中去,推动新时代邵阳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编辑:朱洲钰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2/09/09/11813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