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9 15: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9日讯(莫莎莎 范伟楠 张翀实习

8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晨旭以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进展情况汇报,截至8月17日,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29项任务已完成18项,完成率62.1%。全县“利剑”行动18个问题,目前已全部完成。

周玉祥仔细询问了解了各部门和乡镇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存在的问题及目标任务,逐项进行了调度部署,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周玉祥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梳理当前所存在的问题,细化分解任务,推行问题任务清单化、表格化管理,强化工作调度落实,部门联动配合,形成共识,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周玉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做到真正彻底整改,并形成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找准补齐短板、举一反三,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销号清零,坚决防止杜绝出现新问题,形成系统思维,共同努力,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确保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