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8 17: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8日讯(廖益平 李涛)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8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高温天送清凉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铭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在百货大楼前慰问环卫工人,振羽广场前慰问交警以及慰问二广高速红石出口疫情防控点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清凉防暑用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工作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科学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避开正午等高温时间点作业。提醒大家每天出门前,随身携带上防暑降温物品,做好保障准备工作,爱护身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总工会党组实施的关爱活动之一,目的就是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关心与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今年,邵阳县共向交警、高空作业人员、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发放650份价值4万元的“清凉爱心包。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