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邵阳县森林公安局开展重点水域治安巡查行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8 16: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7日讯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邵阳县森林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精神,全警动员,加强重点水域的治安巡查排查力度,打击非法捕捞、非法采砂等现行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护航水域生态安全。近日,森林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在重点流域、地段开展水域夜查工作。



8月13日晚上,联合县水面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在资水流域进行巡查。

13日晚,邵阳县森林公安局政委邓新华亲自带领民警联合县水面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对资水流域进行非法捕捞、非法采砂及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联合巡查。巡查中,执法人员还向周边村民进行了涉渔涉砂法律法规宣传,努力营造全民重视水域安全的良好氛围。



8月14日晚上,联合县水面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在郝水水域等重点流域进行巡查。

14日晚,邵阳县森林公安局发挥连续作战精神,联合县水面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在郝水水域等重点流域进行联合执法巡查。巡查期间,联合执法人员在辖区主要河道水域仔细开展巡查工作,重点检查流域是否有违禁网具,是否存在非法捕捞的等违法行为。通过连续二天夜晚对重点水域的巡查,有效遏制了邵阳县重点水域非法捕捞水产品、非法采砂等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邵阳县森林公安局将以此次夜查行动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强日常巡逻和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