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财政局举办第一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8 16: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7日讯(刘鹤亮)

8月16日,县财政局举办第一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县直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出纳和会计)162人及财政局内部股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省厅财政专业软件工程师罗梓晗、陈慧紧紧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从基础信息管理、项目库管理、预算编审、预算绩效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示、现场提问等环节,对系统操作流程以及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说明,同时对预算编制各环节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财政预算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培训将实现全县各级财政部门对预算管理的动态反映和有效控制,做到财政管理一体化、业务流程一体化和技术实现一体化,有效促进预算管理,使财政资金管理更加规范安全,进一步加快建设现代财政制度

据悉,此次培训举办二期,第一期县直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出纳和会计)及财政局内部对应股室人员。第二期乡镇场和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出纳和会计)及财政局内部乡财政股和教科文股人员预计参训人员400余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