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商务局:深入开展成品油打非治违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6 15: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5日讯(来源:县商务局)

8月以来,县商务局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成品油领域打非治违工作,征集问题线索,巩固成品油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稳定。



县商务局组成两个督查整治行动小组,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结合商务部门职能职责和成品油管理工作实际,对加油站年审年检、成品油来源、进销存台账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对加油站未年检、成品油走私、偷税漏税等非法违法问题进行线索征集。

截至目前,县商务局累计检查加油站25家,占全县加油站的半数以上,发现各类安全隐患50余项,征集问题线索8起。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与公安税务、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进行线索移交、信息核实和联合打击,并将进一步加大成品油领域打非治违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