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2亿元!汽配生产项目签约落户邵阳县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8-15 10: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8月14日讯(唐圭)

8月13日下午,邵阳县人民政府与重庆钲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新建数控智能精加工生产线项目签约,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邵阳县在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产业,加快形成优势产业集聚区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邵阳县新建数控智能精加工生产线项目由重庆钲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其中设备投入约1亿元,主要开展汽车配件生产加工。项目分两步两期投入,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达产后年创税不低于600万元,为当地解决300人就业岗位。

周玉祥表示,邵阳县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在建设施工、政策保障等各个方面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最优越的环境。同时也希望重庆钲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大资金投入,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确保实现企业壮大和地方发展“双赢”。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