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广电湖南有线邵阳县网络公司5G旗舰营业厅揭牌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6-30 16: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30日讯(吕奇魁)

6月30日,中国广电湖南邵阳县网络公司5G旗舰营业厅正式揭牌,标志着中国广电湖南邵阳县网络公司即将开启5G全新时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出席仪式并揭牌,中国广电湖南有线邵阳公司总经理曹金林出席仪式。邵阳县网络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近年来,邵阳县网络有限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 ,坚持以强化宣传、服务发展为主线,以推进广播影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增强自我发展为突破口,不断加强广播电视网络改造力度,扩大有线电视覆盖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为推进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彭茂华

彭茂华首先对中国广电湖南有线邵阳县网络公司成立揭牌表示祝贺,并希望新成立的中国广电湖南有线邵阳县网络公司,发扬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打造技术过硬、服务优良的一流团队;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目标,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广电网络的整体实力、发展活力和亮争能力;要坚持技术创新,搞好网络技术的更新换代,力争成为最好的网络供应商,为群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与更加优质的服务;坚持机制创新,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产业化运营制度,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广电5G营业厅是中国广电公司统一部署、统一品牌、统一模式、统一业务产品、统一服务标准建设的智慧广电5G营业厅。目前,按照中国广电的总体部署,湖南广电5G核心网、承载网及相关平台系统建设基本完成,广电与三大运营商的网间互联互通工作已基本实现,全国广电5G放号运营在各方支持下正在按预定计划实行。随着中国广电全国一网整合,中国广电 5G 网络服务于6 月 27 日正式启动,192 号段也已正式放号。做好5G 通信与有线电视的融合 ,加快广电 5G一体化发展,构建广电 5G 发展新平台,是有线通信事业的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也必将对有线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