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电梯故障致三人被困 消防15分钟救出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6-30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6月30日讯(刘健 通讯员:伍锡联)

6月29日10时58分,塘渡口镇夫夷天街电梯发生故障,有3名人员被困电梯厢内,其中有一名小孩,情况紧急。 接到报警后,邵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报警人称电梯停在了三楼位置,救援队员在打开电梯门外门后发现电梯厢其实悬在了3楼半,然后,救援人员使用撬棍将电梯内门打开,利用缝隙,救援人员把三名被困群众一个接一个救出,所幸被困人员并无大碍。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当被困电梯时一定要保持镇定,千万不能惊慌,切忌频繁走动、踢门、强行扒门等危险行为,应及时利用电梯内的故障警铃发出求救信号,或使用手机拨打119进行求助以便最快得到救援。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