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胜良专题调度征地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2-02-23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2月22日讯(翁煜 唐圭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袁胜良专题调度全县征地拆迁安置区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李红辉、何枫等参加调研或出席调度会。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自2002年县城开发建设以来,我县已建成锯木湾、国税局南侧、大木山等5个安置区,安置了388户。目前徐家卫星组I、王合、江冲、峡山、江边、罗吉邹家等安置区正在建设当中。

袁胜良先后来到宝锋城、江冲、罗吉邹家安置区建设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房屋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件发展要事,更是一项民生实事,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已建成的安置房,要不断完善小区配套设施与管理,落实物业管理、办证等事宜;对正在施工的项目,要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好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对未启动的项目,要摸清底数,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一进行破解,把民生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袁胜良强调,要理顺征拆工作体制机制,严格操作程序和执行标准,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严格落实征地拆迁政策,强化资金保障,加大融资力度,及时足额拨付征地拆迁资金,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科学选址,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推进速度等各关键要素,不断优化、细化选址设计方案;要强化组织领导,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安置区项目报批、项目征地等工作;要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快速盘活土地资源,充分释放土地资源要素,提高土地利用率;对安置区要统筹推进、统一标准规划建设,将安置新区融入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王文洁)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