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10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张娟 编辑:王文洁 2021-11-24 16: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24日讯(通讯员:张娟)11月23日上午,我县第10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13个乡镇场、县教育党工委共14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课堂集中授课、课余交流体会、结业闭卷考试等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对象质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增强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以更高的素质、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本领投入到工作中,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早日迈入党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张娟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24/10452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