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司法局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杨巧云 编辑:王文洁 2021-11-03 08: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1月1日讯(通讯员:杨巧云)10月28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27名选手分别来自局机关、基层司法所、二级机构。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讲述在身边的真实感人事例,畅谈自己在司法行政工作中的切身体会,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出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无悔追求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时代新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九公桥司法所李文静荣获一等奖,社区矫正股蒋丽娜、金江司法所袁湘龙荣获二等奖,罗城司法所刘湘宇等5人荣获三等奖,长阳铺司法所陈春梅等7人荣获优胜奖。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杨巧云

编辑:王文洁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1/02/10357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