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争二提三主动】邵阳县委党校开展“一争二提三主动”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欢 编辑:王文洁 2021-10-15 17: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智慧邵阳县10月15日讯(通讯员:陈欢10月14日,邵阳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一争二提三主动”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紧扣干部作风整顿,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能力水平及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讨论交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争一流,切实做到摈弃陈旧观念、树立信心争一流,突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争一流,围绕发展目标、自我提升争一流;要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和工作能力,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时不留余力、不留死角、不留遗憾。要一以贯之地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主动落实,切实做到眼勤、耳勤、脚勤、手勤,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继续组织开展讨论调研,排查问题,加强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观念,终身学习求提升,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推动邵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朱洲钰)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欢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21/10/15/10298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