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伯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妮 2021-09-16 17: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张莎莎)近段时间,河伯乡在全乡各中小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宣讲,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合成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涉毒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有关法律知识。

现场通过毒品样板展览、案例举例分析、解答疑问、沟通互动交流、发放禁毒宣传册、小礼品等方式,进一步介绍了吸食毒品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引导教育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远离毒品。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和参与禁毒防毒的社会责任感;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