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禁毒与反诈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2021-09-15 11: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9月14日讯邓丹丹 王欢(实习)9月13日,邵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禁毒与反诈知识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集中学习了禁毒和反诈知识,对近期发生的各类电信诈骗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并对当前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表现形式、惯用手法及如何防范识别电信诈骗作出解读,让大家在实际的案例中增强自身安全保护意识。会议还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包括在工作中如何防范毒品危害、如何做好禁毒宣传教育等,强调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所有干部职工毛发检测到位。集体签订了《禁毒承诺书》,观看禁毒教育片,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测试。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