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思源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2021-09-14 17: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9月14日讯(何伟 陈旺 吕奇魁)9月13日,邵阳县思源学校举办2021年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宣读表彰了全校教师培训优秀小组、优秀教师、七年级入学测试全校前十名学生以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湖南省邵阳县思源学校是由省教育厅及县政府出资2.14亿元修建的一所由县教育局直管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70499.04平方米,建筑面积34470.2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小学30个、初中18个),可容纳在校学生2250人,能有效满足城区适龄儿童、进城务工、经商人员子女及偏远贫困山区学生就学需求。

在邵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师生们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向往。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为上学期学习表现优异的学生和班级别进行了表彰,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