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中国旅游日”纪念仪式启幕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肖迎春 编辑:尹黎红 2021-08-23 11: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5月20日讯(翁煜 肖迎春)5月19日,文旅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中国旅游日”纪念仪式在中环国际广场正式启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晨旭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卫民出席活动并为邵阳县文创商业孵化基地授牌,县政协二级调研员罗耀国出席活动,全国、全省扶贫先进个人代表;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各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全县旅游企业、旅游商品企业代表以及邵阳县商会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刘晨旭在活动中致辞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坚持以打造全域旅游为目标,以落实“乡村振兴”指示精神为契机,充分利用邵阳县区位、资源、交通等地理优势,着力推进全县文旅产业大转型、大提速、大发展。先后创建了3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2家省级购物示范点,成功打造了一批省级党性教育基地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模范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卫民(左)为邵阳县文创商业孵化基地授牌

刘晨旭希望,全县旅游行业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系列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努力,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规范、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个细微处都成为展示邵阳县文明形象的窗口;共同用文明演绎邵阳县旅游最美的风景线。让我们用文明为美景增添光彩,为旅途增添欢乐,也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指数测评增添动力。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翁煜 肖迎春

编辑:尹黎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