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委部署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工作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5: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2日讯(唐圭8月11日,邵阳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工作。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玉祥主持会议。县领导彭茂华、文立斌、黄先平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强调,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应接尽接、应证尽证、抓紧清零”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快各阶段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实现疫苗接种清零。要统筹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按照“全面排查、应查尽查、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好省里推送未接种人员信息数据核查工作。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防疫指南规范操作,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做好来邵返邵人员的摸排管控,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做好应急预案。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其他重点、底线工作。

 各乡镇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圭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