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全县公职人员直系亲属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2021-08-20 11: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新闻网8月11日讯

邵阳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全县公职人员直系亲属

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摸底工作的

通 知

各乡镇场党委、人民政府、场管委,县工业集中区,省市驻县及县直各单位、中小学校、县直及乡镇医院、国有企业:

为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快推动疫苗接种进度,切实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现就做好全县公职人员直系亲属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摸底对象及范围:全县所有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 企业干部职工本人及其直系亲属。

2、摸底方式和时间要求: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如实填报 《邵阳县公职人员直系亲属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摸底表》 (见附件),并于 8 月 13 日前将汇总后的电子版报邮箱 1622750100@qq.com,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苗接种专班(设县政府老办公楼 111 室),联系人: 李慧 17673999197。

3、责任追究办法:各单位未按时间要求完成摸底工作, 逾期未报送摸底表格的将严肃追究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责 任。公职人员直系亲属中凡发现 1 例新冠疫苗“应接未接”的 (有禁忌症者除外),罚扣该公职人员 1000 元/例,罚扣所在 单位 5000 元/例。

邵阳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1日


(编辑:肖迎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