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诸甲亭乡:以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上新台阶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艳 唐锋 编辑:王文洁 2020-06-03 12: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杨小艳 唐锋)1月19日,诸甲亭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促进党建提升,以党建引领诸甲亭乡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由党委班子成员提问、支部书记作答的问答形式,深刻剖析当前各村存在问题短板,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要求,包村领导、第一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要借鉴好、运用好主题教育中获得的宝贵经验,提升管理党员的能力和水平,让每一名党员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和党建、意识形态述职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将各项中心工作落实落细。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艳 唐锋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