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波 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2020-06-03 12: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阳波 莫莎莎)1月7日,县城管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县委党校讲师陈欢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展开。会议强调,城管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做好贯彻落实,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还就2020年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责任落实,加大禁炮力度,巩固禁炮成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节,全县人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全体在职人员及环卫局、自来水公司、燃气办、市政公司、路灯绿化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波 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