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同济公益志愿者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煌 肖桂娥 编辑:王文洁 2019-12-20 08: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煌 肖桂娥)近日,在邵阳县金称市涟溪完小,该县同济公益组织志愿者跟留守儿童们共同表演手语《感恩的心》,为小朋友们发放节日礼物。这是该县同济公益组织情暖留守儿童的缩影。

 

  在留守儿童快乐日来临之际。该县同济公益志愿者服务组织筹措爱心资金,到金称市镇涟溪完小开展“情寄涟溪、爱暖童心”活动,还为每个小朋友送上冬天带的耳罩和手套。在校园里,200余名小朋友以自己童心绘制的色彩成拼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0多张小朋友的心理话,让广大志愿者和家长感慨万千。在活动现场,舞蹈《繁花》、小品《找工作》、朗诵《少年中国说》、合唱《和你一样》等10余个学生自演的节目演绎着小演员们的快乐、天真,诠释着他们的无邪、聪慧,博得广大学生和家长们阵阵掌声。

 

  同济公益的爱心支持,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发挥了学生的一技之长,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传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煌 肖桂娥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