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2019-12-09 17: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陈旺)12月8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蒋伟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敬文阳及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县委常委会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与部分党代表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排查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在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敬文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深刻、认真,互相批评有 “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符合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顽强的决心找准差距不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蒋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县委常委班子进一步认识到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自身差距,要不断强化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觉,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以后的履职过程中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把认领的问题,按照“四个清单”的要求,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做到不等不拖及时改、专项整治重点改、建章立制长效改、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加强县委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县委班子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决策水平、专业素养和领导能力。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旺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