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称市镇召开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洋帆 编辑:王文洁 2019-09-24 1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吕洋帆)9月22日上午,金称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县委第十二指导组人员到会指导,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骨干、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方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升思想认识;要坚持政治标准,以动真碰硬的劲头提升教育质量;要坚持政治要求,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提升工作实效,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主战场。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果,以良好地精神风貌与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李姝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洋帆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