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城乡阅读·梦飞翔考察组赴双峰考察学习

来源:邵阳县网 作者:刘有 编辑:王文洁 2019-05-16 16: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组来到双峰县印塘乡初级中学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有)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农村学生的阅读水平,加快梁伟明先生捐助罗城乡“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公益项目的进程,5月15日,罗城乡初级中学、中心完小、明德小学、保和小学四所项目学校的负责人在省政协办公厅驻罗城乡保和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罗小军及县教育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赴娄底市双峰县考察学习。

  △考察组认真观摩了梓门桥中心完小的阅读交流课

  △考察组与双峰县印塘乡中学领导探讨交流

  考察组深入考察了双峰县印塘乡初级中学和双峰县梓门桥镇中心完小两所学校。观摩两所学校的阅读示范课,学习管理模式,深入了解该县“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公益项目的开展情况。通过看资料、看现场,与师生交流的方式学习该县的成功经验。

  据了解,双峰县自2009年就开展了“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公益项目。通过十年的不断摸索和创新,目前全县每个中小学校都普及了阅读教育。阅读活动让双峰县的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学生变得善思、善言,学生的阅读水平与写作水平明显增强,该县的教育教学质量也有了明显提高。

  参加此次考察学习的几位项目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圆满完成“阅读·梦飞翔”文化关怀公益项目在罗城乡落实落地任务,助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编:唐妮

来源:邵阳县网

作者:刘有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