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曹灿杯”朗诵大赛邵阳县海选复赛于5月20号开始

来源:邵阳县网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2019-05-16 16: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健)日前,第二届“曹灿杯”朗诵大赛邵阳县海选预赛经过13场海选预赛,一共有240多名选手进入海选复赛争夺15个省赛直通车名额。

  本次海选预赛从4月25号开始,共2万多名师生参加,大赛分为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等6个组别,设诗歌散文类和小说故事类,项目涵盖个人项和集体项。海选中,选手们信心十足,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朗诵风格以及口才能力,经过半个月的实力大比拼,最终240多名选手进入海选复赛争夺15个省赛直通车名额。

  接下来的全县的海选复赛时间将定于5月20-22日,共5场,到时,邵阳县广播电视台智慧邵阳县APP将会对比赛实况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唐妮

 

来源:邵阳县网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