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导专家深入邵阳县金称市镇问诊把脉 助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快速推进

来源:邵阳县网 作者:陈良华 陈湘民 编辑:王文洁 2019-04-25 08: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网讯(通讯员 陈良华 陈湘民)4月24日上午,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督查组第三小组赵建奇、吴汉湘两位专家莅临金称市镇开展专项督查,县教育局、镇政府、中心学校领导全程陪同。

  督查组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我镇芙蓉完小、芙蓉中学、青联教学点、金称市镇中学进行督查,每到一处先仔细查看了校容校貌、食堂、运动场地、教室、宿舍、功能室建设和使用等情况。

  随后,在各校汇报室核查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资料,了解“四改三化”工作推进情况,询问大班额化解现状况。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办学条件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

  据悉,此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查共分为4大组,将对我县44所中小学校、教学点进行为期4天的督导。

  通过本次省督查组问诊把脉,进一步明确了我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要求,理清了发展思路,找出了差距,增强了信心。针对本次督查,我镇将拟定新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时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为迎接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评估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邵阳县网

作者:陈良华 陈湘民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