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花桥镇中学学雷锋志愿者在路上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周渴望 编辑:王文洁 2019-03-21 08: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黎建成 周渴望)3月20日,下花桥镇中学60余名学雷锋志愿者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我为孤老尽点孝” 活动。当天清晨8时许,该校部分党员教师、校政教、团委领导组织50余余名团员学生,带着大米、水果、矿泉水等礼物慰问该院40余名孤老,帮其清扫卫生,帮老人捶背、按摩,和老人拉家常、讲故事等爱心活动,敬老院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暖意。据悉,该校政教、团委部署三月为学雷锋、树新风月以来, 这是学生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实际行动的一个缩影。该校还组织孩子们参与清理潭江河畔和公路垃圾、走上街头宣讲禁毒等一系列活动,学雷锋月里,孩子们别样的学雷锋体验,始终奔忙在路上。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建成 周渴望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